Sunday, January 30, 2011

❤我の见证之小教会之_看见❤

Share




要说起我是如何认识到这个小教会的呢~

就要从我刚进入SwinBurne开始说起。

刚到Kuching,是带病过来的。

严重到没有声音讲话。

所以,

刚开始四周围的人都觉得我很凶,难相处。

呵呵~所以没人敢接近我。

后来,有一个女的Sharon(小雪人)过来和我说话,才认识的。

因为她,

我认识了师母。

师母是一个很热心,亲切的人哦~

她的热心和牧师的热心都很感动我。

师母是吉隆坡人,

她来到Kuching做一个全职的事奉者。

她常常会到Swinburne随便找一个人,

然后与她/他分享福音。

我的朋友-小雪人就是其中一个。

因为Sharon的关系,

我认识了这位师母-丽娟。

这个师母很直爽,

叫我们叫她名字就好。

她是华人,他的丈夫是Iban人。

师母对我很好,

很常会信息我,关心我,

还有约时间出来吃午餐/晚餐,

然后一起研读圣经(Bible Study),

以一对一的方式,

因为这样的缘故,

再次帮我带到上帝面前,

更了解圣经中的话语,

更懂得如何灵修。



“Central Christian Church Of Kuching"

这是一个英文为主要语言的小教会。主要的教会是在KL~地点是在牧师的家。很佩服他们的精神。牧师特地从家到Swinburne来载我。刚开始怕会听不懂。但是神似乎了解我的需要,有一个会友在旁边帮我翻译。我那时在想:会不会只是刚开始到这个教会,所以才会帮助我。结果是不是的。他们还帮忙其他在语言上需要帮助的。我看到一个蛮久的会友,他们都认识他。2个会友在旁边帮助他翻译。我很感动。虽然只是一个不到20人的教会,但是却有如此愿意谦卑自己事奉的心。这是许多大教会都做不到的。这个教会很特别。没有种族分别,有nigero,iban,india..特别吧。我很喜欢他们。他们的‘真’感动了我。我还跟一个40岁的nigero爸爸玩了起来。他们很热心。今天30/01很多外地回来的,有seremban,singapore等。很感动的是,他们一回来,还会记得这间小小的教会。上帝没有放弃这间教会。我很感动。在这间教会,虽然我讲的英文kaka的~可是他们却愿意重复,和他们一起事奉真的很开心。在这个教会,我学习用英语祷告。



再说,他们热忱的心不只在自己的教会,也在别的地方。

他们每2个星期就到Serian(离古晋需要1个小时的路程才会到。)教小孩子学英语。

完全自愿,甘心地事奉。我很感动。

第一次参与29/01,让我看到小孩子也愿意学习的心,

为了到学校,他们从家走路到路头的巴士站等候我们载他们。

有一个小女孩半个小时前,就在那里等了。



英文其实让我更认识圣经,

我才懂

Athens-雅典

Corinth-哥林多

等等。。

透过英文,更了解其中的意思,并帮助我在灵修方面更了解神的话语。



今天的崇拜是讲到’ 信念 ‘。

雅 各 書 2:14-26

14 我 的 弟 兄 们 , 若 有 人 说 自 己 有 信 心 , 却 没 有 行 为 , 有 甚 麽 益 处 呢 ? 这 信 心 能 救 他 麽 ?

15 若 是 弟 兄 或 是 姐 妹 , 赤 身 露 体 , 又 缺 了 日 用 的 饮 食 ;

16 你 们 中 间 有 人 对 他 们 说 : 「 平 平 安 安 的 去 罢 ! 愿 你 们 穿 得 暖 , 吃 得 饱 」 ; 却 不 给 他 们 身 体 所 需 用 的 , 这 有 甚 麽 益 处 呢 ?

17 这 样 , 信 心 若 没 有 行 为 就 是 死 的 。

18 必 有 人 说 : 「 你 有 信 心 , 我 有 行 为 ; 你 将 你 没 有 行 为 的 信 心 指 给 我 看 , 我 便 藉 着 我 的 行 为 , 将 我 的 信 心 指 给 你 看 。 」

19 你 信 神 只 有 一 位 , 你 信 的 不 错 ; 鬼 魔 也 信 , 却 是 战 惊 。

20 虚 浮 的 人 哪 , 你 愿 意 知 道 没 有 行 为 的 信 心 是 死 的 麽 ?

21 我 们 的 祖 宗 亚 伯 拉 罕 把 他 儿 子 以 撒 献 在 坛 上 , 岂 不 是 因 行 为 称 义 麽 ?

22 可 见 , 信 心 是 与 他 的 行 为 并 行 , 而 且 信 心 因 着 行 为 才 得 成 全 。

23 这 就 应 验 经 上 所 说 : 「 亚 伯 拉 罕 信 神 , 这 就 算 为 他 的 义 。 」 他 又 得 称 为 神 的 朋 友 。

24 这 样 看 来 , 人 称 义 是 因 着 行 为 , 不 是 单 因 着 信 。

25 妓 女 喇 合 接 待 使 者 , 又 放 他 们 从 别 的 路 上 出 去 , 不 也 是 一 样 因 行 为 称 义 麽 ?

26 身 体 没 有 灵 魂 是 死 的 , 信 心 没 有 行 为 也 是 死 的 。

*我相信你,我也能相信神,这就是信念。*活出相信神的信念,为主做见证*



以下是其中一个研读圣经的话题:



~。圣经是什么?

20 第 一 要 緊 的 , 該 知 道 經 上 所 有 的 預 言 沒 有 可 隨 私 意 解 說 的 ;

21 因 為 預 言 從 來 沒 有 出 於 人 意 的 , 乃 是 人 被 聖 靈 感 動 , 說 出 神 的 話 來 。

【彼 得 後 書 1:20-21】

20 Above all, you must understand that no prophecy of Scripture came about by the prophet’s own interpretation of things. 21 For prophecy never had its origin in the human will, but prophets, though human, spoke from God as they were carried along by the Holy Spirit.

(2 Peter 1:20-21)



~。圣经从哪里来?

16 圣 经 都 是 神 所 默 示 的 ( 或 作 : 凡 神 所 默 示 的 圣 经 ) , 於 教 训 、 督 责 、 使 人 归 正 、 教 导 人 学 义 都 是 有 益 的 ,

17 叫 属 神 的 人 得 以 完 全 , 预 备 行 各 样 的 善 事 。

【提 摩 太 後 書 3:16-17】

16 All Scripture is God-breathed and is useful for teaching, rebuking, correcting and training in righteousness,

17 so that the servant of God[a] may be thoroughly equipped for every good work.

(2 Timothy 3:16-17)

*God breathed-上帝的呼吸。呼吸重要吗?重要。所以一切的经文都是出自于神。*当我们装备好自己时,就能为上帝成就美好的事。*



~.要活用圣经~。自古以来,圣经都没变,也不像衣服,发型等会过时。那是因为圣经经文可以活用,在生活中实现出来。

因为:

神的道是活泼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都能刺入剖开,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并且被造的,没有一样在他面前不显然的,原来万物,在那与我们有关系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开的。

【希伯来书 4:12-13】

For the word of God is living and active and sharper than any two-edged sword, and piercing as far as the division of soul and spirit, of both joints and marrow, and able to judge the thoughts and intentions of the heart. 13 And there is no creature hidden from His sight, but all things are open and laid bare to the eyes of Him with whom we have to do.

(Hebrews 4:12-13)



~。研读圣经的重要性:

弃 绝 我 、 不 领 受 我 话 的 人 , 有 审 判 他 的 ─ 就 是 我 所 讲 的 道 在 末 日 要 审 判 他 。

【 約 翰 福 音 12:48 】

He who rejects me, and doesn't receive my sayings, has one who judges him. The word that I spoke, the same will judge him in the last day.

(John 12:48)

*reject -拒绝他的人*doesn't receive sayings-听了不信的人*judge-审判并下地狱*



我希望有一天,我学习到的这些东西能在教堂用到,荣耀上帝。

感谢主让我认识到这些热心的人。

感谢主让我看见我在他们身上要学习的功课。

感谢主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让师母成为我的天使在我身边。

感谢主在古晋让我找到我努力读书的动力。

不要管那些嘲笑我的人,觉得我在古晋玩乐的人,

因为他们不了解我。

没关系❤主你知道就好 ='’)

感谢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