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又一次离开诗巫。3月心情写真②。*’‘

Share

去飞机场的风景~喜欢❤
meimei,me n didi❤
我和我宝贝像吗><
My BaoBei chiam me eat milk sweet^^

wo & my BaoBei❤i miss him liao=(
回去前,和宝贝拍的❤
记得每天要抱抱他,亲亲他才愿意睡。
想他~~

回到kuching的第一天晚上。。
累+恐怖
(房间的window blind rosak de,对面是男人の宿舍==可恶,还有一边窗直接没有blind!!)
难道现在也会有人偷blind吗?!!疯了!
莫名其妙,进房间也不会讲的~
幸好
有人告诉我Jesus protects me~^^
哈哈~我有上帝保佑我咯~~
后来
siewjing 和lifong(slyvia)学妹
来参观我房间~
其实
我房间没东西看
不过我很
喜欢呆在我の房间
喜欢一个人の时候
喜欢整理自己の东西
喜欢一个人静静想东西
喜欢做自己想做の事
喜欢听歌里の歌词
喜欢和那个人在fb聊天
喜欢自己对着fb傻傻の笑
喜欢一个人看小说
喜欢一个人想想明天该干嘛呢
喜欢做宅女❤

后来和他们38边收拾东西下
也收拾好了
就去去他们の房间参观参观下咯
嘻嘻
顺便偷水喝
哈哈
本来讲去yoyo房间
结果
太累了
就回房去facebook-ing❤
和他聊聊聊几下
也开始爱睡了
太累了
没等他回复就下线了
下线了就在那里等他信息。
我好聪明~哈哈~
知道他会发信息~
就回复他晚安下也睡了

隔天。
以为sharon爱人会来
结果
她外婆不舒服
要在家里照顾她
我sayang她咯,
所以就让她在家照顾重要の家人

因为不知道要干嘛。
就拼命赖床
到十点终于不耐了
去找事情做

下午就和eugene和lifong去吃午餐
在聊天の当儿,
我才知道。。。
eugeneの女朋友读inti咯~
才知道。。。
danny是她女朋友的朋友
就将。。

哈哈~
接着,去吃“人间茶坊的麻辣面”
再去喝“novus的爆奶”
再去逛“the hills"
再去“the spring"
还有去【大强】看lifongの扫把
不满意。太贵。

接着
去载她女朋友
才知道。。。
她认识他
oic~~~
然后又去mjc的某个地方看扫把
【第二次看扫把】
不满意,不够软。

好~就讲到去inti咯~
然后就讲要去参观学校。
不知道那里冒出来一句
“要不要叫他下来?”
==
==
==
无言到。。

到学校,
就逛学校咯。
逛几下,
就看到danny~
有吓到咯~
这么巧~
然后,
他好像有吓到咯
本人有那么奇怪吗???!!!!!
不好意思!
过后,
还信息:“我本人脸圆圆可是可爱==
照片人脸尖尖比较成熟。。”
幸好有一句很满意。
【其实没有知道中那么矮。】
很好。我很喜欢这一句。
其实,我也知道我没很矮啦。
哈哈~~

过后,和lifong发癫看模特儿毕业装,
有点好笑。
就走咯。
要上车前
danny打来,
叫我等一下,
有人要看我。。
我蛤?
我知道他讲谁啦~只是想演戏一下~
哈哈哈~~~
厚脸皮咯~
叫他们回去下咯~
然后他出来咯~打招呼咯~
其实
蛮久没见到面了~一年又4天吧~
PLKN过后就没见面了~
还是老样子~
只是比较熟了咯~
哈哈~giv me 5~
手比我大~
然后就去上课了~^^

过后就
又去选扫把,
去【one stop】
原来这里也有onestop也~
第三次选~终于~
买到了!!!

回hostel了
冲凉!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睡觉!最后。。睡不成。。
因为要去吃饭了。。
猪八戒孟慈没车。
最后走路去king centre吃
和yoyo还有irene~
后来还下雨,
最后幸好有车把我们送回来宿舍。
平安到达。

回来时候,
他问我头还有痛吗。叫我吃药,睡觉。
我其实应该是爱睡下才头痛吧
我喜欢作弄人の个性改不了。哈哈
就回他说:“原来你会担心我。好感动='(”
他说:“是每?哪里有。”
我说:“哦。是我误会去咯。”
他:"=="
我说:“你说没有哦==”
他才承认:有啦有啦。。
哈哈~~
可爱到~~~
~~一天就将结束la。。XD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当你喜欢的人做出关心你的行动时,却不想让你知道他关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