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4月4日。。hv rain, hv clouds , hv sun...

Share

我累。
心情不好。
身体不好。
还有头痛。
脱水的感觉
。。

要等待的爱情,
有点难。
总有一方希望早一点
在一起。
可是
是我
一直斩断这个
希望。
这样做,对吗。
就3个月
3个月
这一次想
靠你。
这一段感情
想靠你。

想说,
对于他,
喜欢,
淡淡的喜欢。
很紧张,
却又很能自
然地讲话。
长大了?
是的。
有人告诉我,是我长大了。
不在像之前的
恋情
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不想再重导之前的恋情。
重复不到3个月恋情。
几乎每
段都不
了了之。

对于他
他感觉很单纯
容易紧张
容易害羞
容易知道
他在想什么
不需要猜。
猜很累。
他总配合着我
明知道我故意刁难他
他还是配合我。
有时小小的
关心。
也会很开心。

看着他害羞的表情
有莫名的
开心
这就是他的特征吧
喜欢故意刁难他。。。
有时候傻傻的他
让我哭笑
突然跑来问我
要怎样追女孩子。
问他要追
谁。
他说你哦
。。。
为什么不是问其他女生哦???
哈哈~傻傻
的他。
上帝求你告
诉我
你的旨意。

学校一切几乎上手。
拿了5科科目。
English & Communication skills-英文
,毕里上过
,上手了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毕里上过+没有final exam,上手了
General mathematics-form 4 form 5的数学,上手了
对于我来
说,
只有2个
新的,
economics
innovation & change
算是一个平安轻
松的semester^^

在这里
晋道堂
奉上
开始了
招待员
诗班员
义工
帮忙准备茶点
这一切事奉都很开心
因为主与我同在吧
还去了戒毒中心探望
看到了以前band
ar sibu的朋友
最不想看到的事。
幸好他要成功戒毒了。
感谢主。

另外
还跟另外一间教堂保持联络
会和他们去serian教小孩子们英文
他们说:
他们想我❤
我很开心。
有时
和会友们去s
porting
感觉也不赖
对桌球开始有
点喜欢咯~~

那天,
孟慈和康正来这里
他们带我去海
边玩,
我很笨咯
忘了带衣服。。
算了。
就看他们玩
也很开心
还认识了alex ko n daniel
隔天他们还带我去吃麻辣面和爆奶。
很开心鲁~

今天,
去看了那个不小心发现他暗恋我的人的部落格。
我们一直是那么好的朋友。
从没想过
他会喜欢我。
发现他的blog后,
一直装作不知道,
也不想尴尬吧。
还是会一直打打闹闹。
以为他放弃了。
原来
他还没放弃。
一直在我面前是个小丑
懂得隐藏自己的心情。
连他的朋友也不了解他。
我也不想去猜。
很累。
看到他的部落格很想哭。
原来那天他没回头说再见,
是因为他的舍不得。
对不起。
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好难过的部落格。
好难过的音乐。
好难过的心情。
我不是有意伤他的。
对不起,还有
谢谢他的祝福。

希望她和她爱的人能够早日在一起~~
也希望她这次会是最后一次的爱情~~
然后进入婚姻~~
因为我不想她再次受到情伤~~
只要她开心就好~~

很感动
看到这一句,
才知道原来我也会有人这样愿意地为我付出。
谢谢你。
答应他,
我会很幸福的。
想告诉他:
【我现在很快乐。不用担心我。
去寻找属于你的那一位吧。
我也祝福你。
真心的祝福。。。】

上帝,教导我,指引我。
事奉交托。
学业交托。
奉主名求。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