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雨...下雨了...

Share

了......

,

能传达祝福,

还有思念的心情吗?

我不再思念,

不再为谁...

漂荡的心情,

无家可归,

家无定所...

如同的泪水一般.


,

我渴望的象征,

渴望自由的理由.

云其实放不下,

可惜,

有自己的世界,

它不属于任何人.

是自私的.

它不为谁逗留,

只想一个人旅行

不带走

任何人,任何心情,思念,祝福...

云放开,

让它离开.

转身闭上眼不再回头,

看不见云的眼泪,

它会好过些.

会流泪,

没人知道,

曾经深深爱过一个人类,

它不想再为谁付出,

不想再伤害谁.

我渴望的,

我是,

是我,

不为谁逗留,

只为我...

直到我遇到

我的云,

为它而逗留的云...


星*笔于2009年7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