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SIAW JIUM--有情=友情

Share
灵感源于SIAW JIUM


总劝自己放下,


始终还是放不下你...


在你身边,


已经有一个不是我的他.


我不能成为你的他,


不能成为在你心里的那个他...


孤军奋战的感觉,


虽幸福也好难受...


累了,


伤痕累累,


一个人对着伤口,


不治疗,不理会,


任它流泪.


等它干后,


继续走那


或许是死路的尽头,


我依然不在乎.


有情,友情,


这一段注定无情的友情


没回应的有情


我依然固执地


想付出我的真心


我的所有


只给你,我所爱的...


未来的路是个未知数..


即使你身边有了另一个他....


如果...


如果...


有一天...


你累了...不妨回头看看我


我一直在原地看着你


等着你


不曾离去.


即使我只可能是你的...


朋友...





星*笔于2009年7月23日

1 comment:

  1. wa...so fas post liao..i copy 2 my blog thr le..wakakak..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