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CHUA-我知道,成全...

Share
灵感源于CHUA^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
不再对你微笑.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了...
只是因为我想成全,
想用我的成全当作我最后
给你的拥抱..亲吻..
我知道...
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你的余温还在我手里,
怀念的感觉,
当你把手从我手里抽离时,
我知道,
你不再属于我.
我知道,
我的眼泪不会再为你流.
我知道,
我再也没有想你的资格.
已经习惯在MSN等待你的出现..
对着电脑发呆,
已经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
不再等待..真的不等了..
不爱,也是我给你的爱.
不要不看在眼里,
有一天..
有一天...
有一天..
你会因为我的成全而感动...

...请记得曾经有一个我深深地爱过你...


星*笔于2009年7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