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心情部落格15/08

Share

不开心

因为没看到他

暗恋都会这样吧...

心情变得很烦躁

早知道不要这么猪

一直睡一直睡

结果没去学校

看不到他...

他可能也没去吧...

昨晚拿到他的号码了

发祝福语给他

竟然...没回我

可能他没钱吧...

可能因为他不懂我是谁吧...

可能他没空吧...

可能他要读书吧...

可能那不是他的号码吧...

好多可能哦..

赖说

要乐观点

好运才会站在我一边

也对...反正星期一会看到他呀!

哈哈^真开心~

暗恋都是这样的吧...

阴晴不定...

看到他时,会无视别人的存在...

看见他时,会很开心...

为了看见他,什么都愿意做...

这就是暗恋吧^~^


上帝会把最好的给我

因为我是他爱的女儿

我相信他

即使会受伤

那也是因为他不想我伤得更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