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迷路......

Share
喜欢晚上...
只有半夜可以和他按信息...
早上的他是忙碌的...
我期待...
我等待...
只有漫漫的长夜...
他的信息会陪伴着我...
每个晚上...
没有别人...
只有我们...
我喜欢...
很喜欢他...
为什么??
不知道...
没原因...
对他有感觉...
很喜欢他...
喜欢和他聊天...
喜欢作弄他...
很^开心^
很^满足^
我是幸福的^
我想说^
我是幸福的^
但是...
我始终碰触不了他
的心...
仍然有墙...
他不会告诉我他的秘密...
不想告诉我...
今夜的你在做什么?
如果我没找你...
你会找我吗...
下雨了^
我好想你^
你知道吗...
一声"早睡"
真的好温暖^
好喜欢^
如果我不小心
把喜欢变成...爱...
我会后悔吗...
我会跟姐一样吗...
我们会不会只能是朋友...
只能是朋友...
我不想...
说实话...
真的..
不想.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