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暗恋^^

Share

毛毛雨

一连串的思念

不敢盼你

不敢拥有

也不敢找你

只想看你一眼

我没有勇气

那天

在黑暗中伸出来的一只手

是安全感吗?

嘻^我抓到咯^

似乎很渺茫

手被挣脱了

当再一次被抓紧时

不敢再放开

紧紧抓着不放

我觉得

很快乐 很幸福

虽然那只是一个游戏

游戏结束

手放开

再一次

再一次

一点点

再一点点

越来越喜欢

已经不怕受伤

只想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

真的...

满满的幸福

任由它溢出来

我很幸福

再一次喜欢上

我想说

我选择你

是正确的

幸福^

不盼能拥有你

只盼能拥有看你的权利...

只要你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