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心 情 写 真 集 之 看 见 事 实

Share

最 近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生 病 了...


不 喜 欢
讲 话
不 喜 欢
按 电 话
不 喜 欢
做 小 丑 了
好 像 也 不 喜 欢 笑 了..
好 累..
笑 得 好 累...

喜 欢 一 个 人
可 是
拒 绝 孤 单 寂 寞

不 要 有 人 吵 我
一 个 人 的 宁 静...
我 喜 欢...
哭 泣
渐 渐 离 我 越 来 越 近
好 累 哦...



很 讨 厌
自 己
为 什 么
我 是 小 丑?
为 什 么
我 不 能 斯 文 点?
为 什 么
我 那 么 地 讨 厌?
为 什 么
我 只 有 被 人 欺 负 的 份?
为 什 么
只 有 我 要 被 人GEK?
我 那 么 惹 你 们 讨 厌 吗?
其 实
当 你 们 弄 我 时
我 不 讲 话
不 是 因 为
我 没 感 觉
是 因 为
我 难 受...
不 开 心...
朋 友 与 朋 友
已 经 不 再 是 朋 友
当 欣 赏 的 人 和 朋 友 生 日 时,
永 远 只 有
欣 赏 的 人 一 定 会 有 礼 物...
人 长 得 好 看 有 优 点 就 是 不 一 样...


今 天
在 做 工 的 地 方
隔 壁 几 间
的 咖 啡 店
有 个 男 的
要 和 我 做 朋 友
我 苦 笑
他 还 不 认 识 我
我 的 个 性
有 时 发 疯
有 时 心 情 低 沉
不 可 能 会 有 人 了 解 我 的...
不 可 能 会 有 人 喜 欢 的
别被 我 外 表 骗 了
我...
怎 么 会 有 人 看 得 上...

没 阿 玮 漂 亮...
没 阿 赖 有 气 质...
没 姐 的 眼 睛 大...
没 馨 仪 有 婴 儿 肥 的 可 爱...
没 依 玲 美 丽...
没 晓 棋 丰 满...
没 淑 文 高 佻...
我...
看 不 见 自 己...
真 的 觉 得 自 己 病 了..
病 得 好 累...
这 个 世 界
我 已 经 不 再 认 识...

那 天
听 到 咏 欣 姐 说
那 年 池 金 代 牧 师
说 了 一 句 话
成 了 她不 拍 拖 的 理 由
牧 师 说
当 你 想 谈 恋 爱 时
就 说 明
你 已 经 准 备 好
有 心 理 准 备
进 入 婚 姻 了...
这 句 话
断 了 我 想 拍 拖
喜 欢 他 的 感 觉
我 还 不 想 结 婚
不 想 这 么 快
羡 慕
有 伴 侣 的 人
羡 慕
被 爱 的 人
羡 慕
去 爱 的 人
我 还 不 行...
还 没 准 备 好...

注 定 不 属 于 我 的 吧..
又 要 放 手 了...
抱 歉...

昨 晚
喝 了 两 次 的 茶..
想 回 家..
到 赖 家
赶 教 堂 的 东 西
到 两 点 多 睡..
八 点 回 家..
九 点 去 做 工..
赖 送 来PENDRIVE
把POWERPOINT 的 东 西
再 弄 弄 下..
小 美 去 染 头 发
一 个 人 顾 店..
看 戏- 古 灵 精 探B
不 错 看...
赖 两 点 多 的 巴 士 回 去 国 务 了
祝 她 好 运
要 加 油
快 点 适 应...
旁 晚 时 分
本 来 去 跑 步
下 雨
不 跑 了..
一 半 也 因 为 新 货 到...
然 后 回 家...
很 多 东 西 好 烦
... 晚 安..

我 许 愿
** 上 帝 你 一 定 要 拉 着 我...
我 怕 过 不 久
我 看 不 见 我 自 己 了...**
帮 助 我!
我 累 了...

** 星**9:38pm-06/04/2010

1 comment:

  1. 哈...
    突然在msn看到你blog的link..
    就按来看..
    看到这...
    我的感触很深..
    才发现到原来还有许多人每日在表面上的笑脸..
    其实..
    暗地里在背后独自悲伤..烦恼...孤独着..
    永远不让人猜透心里在想什么..
    很常时候..
    没有人能了解自己的心情..
    不是因为真的没人去关心..
    而是自己选择了用..
    ~微笑掩饰悲伤
    ~沉默掩饰痛苦
    不是没有朋友..
    而是..
    不知从何说起..

    当你在羡慕其他人的时候...
    其实..
    同一时间也有人在羡慕你..
    羡慕你有才干..
    有能力办好许多事..
    羡慕你在音乐方面的才华..
    羡慕你们无论在幕前幕后都能做得很好...
    羡慕你们的人际关系好..
    不瞒你说..
    我就是其中一个羡慕你的人..
    我羡慕你们..
    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什么都不如人..
    但..
    我选择并不让人知道..
    包括依玲..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听厌了“安慰”的话..
    那些话..
    说得容易..但真正能治好心里的难受..又谈何容易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选择在这里告诉你..
    只是..
    看到你觉得自己累..
    想告诉你..
    还有人跟你一样累..甚至更累..
    看过就算咯..
    XD

    by f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