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新安堂少团五十周年后的感触。。。

Share
五十周年感恩会 及2010年少年主日筹备会委员
主席 :黄敬德
副主席:刘旖旎
文书 :刘旖施
财政 :邓傚闱
查账 :刘朝宏
节目组:邓莉溧,刘旖旎,郑作宽, 刘朝宏,陈文升,黄敬德
资料组:钟依玲,黄贻曜,萧莉凤
宣传组:赖秀颖,周丽洁
招待组:陈永豪,陈毅
祷告组:郑作君
摄影组:张永信
布置组:陈初明,张敏儿, 郑作宏
T-shirt组:黄承温,黄立荣
茶点组:林欣盈,陈初晰
礼物组:林欣晶,钟成玲


经过几轮的投票,名单在十二月出炉。。。
其实
蛮开心的
蛮害怕的
开心的是
上帝又再次拣选了我
在节目组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组^^
害怕的是
我筹备
想出来的节目
意见
细节
大家会不喜欢
虽然每一年
都会经历
还是不习惯

很担心很担心
要进国民服务了
很多东西不能筹备到。。。

很感动
很感恩
上帝给了我
一群
宝贝们
他们的主动
每一次让我很感动
虽然有时候
很生气他们
不听我说话
在很短的时间
收集资料
参考其他团契的少年之夜之类的
一起想节目
同工生活营的晚上
把节目表熬出来
虽然知道你们很爱睡了>< 哈哈。。 也把 要找的导师 工作 负责人员 细节 时间 次序等 在一个晚上弄出来。。。 感谢神。。。 少团的自编曲 在还没进国民服务前 我和依玲编好了 交给泽意音乐主任编曲 一切顺利进行中 我 进了国民服务 还是会有点不放心 幸好 我们亲爱的筹备会主席-敬德弟弟 会几个星期打来一次 报告情况 讲了一个小时多的电话哦~ 强不强 多数是我拉他闲聊 哈哈><
我跟进到他们的情况
再给予适当的帮助
适当的指示。。

出来后
发现
还有很多东西
还没做时
其实
我很难过
很生气
为什么
交代了他们要做的事情
他们都还没完成
后来
召集时
我很想生气
最后还是由他们一个一个告诉我节目的进展
在有点强迫下的状况
逼他们给会完成任务的日期
还算有一点不错
事情有一点进展

第一次和第二次彩排
状况都不太理想
很紧张
交托~交托~
相信神·
的安排。。。

LAST minute!
当天蛮匆忙的。。
早上
包装食物
布置圣堂
司仪练习
迎宾舞和默剧练习
到家一点多
好累又困
休息一下
冲凉吃饭
去依玲家
帮她
穿衣
化妆
弄发型
再到教堂帮有上台的人
化妆。。。
连练过一次迎宾舞的机会都没有
后来
还来不及帮他们化咧~~
上台前
祷告一下
然后
就到了重要时刻
上台了。。。
冲啊。。
一切顺利进行中。。。
好感动。。
当节目完时
听到他们的称赞
我心里感叹地说
‘愿一切荣耀都归于
我们在天上的父!’
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
感谢感恩
神在这50年的带领!!
我爱你的心
永不改变!!
是你在我成长的路上
激发了我
很多潜能
才有今天的我。。。
为主想了一连串的节目。。
在默剧里表达出真实的感受。。。
感谢主
让50周年感恩晚会
成功圆满地结束。。
一颗悬在空中的心
终于踏实的放下了。。
即使
筹备的过程
听到
很多的埋怨
很多的批评
很多的不愉快
但是
我享受在
筹备的过程。。
因为我知道
主要让我成长。。
即使
哭过
叫过
逃避责任过
始终还是
完成了主托付的任务。。
我深信

在我身旁
他的恩典无影随行着。。
不只要伴着少团走过另一个50年
也要伴着我
影响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不是梦~
因为主
给我力量。
给我帮助
实现我想要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