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我 的 今 天^

Share
今 天
赖 床..
折 被..
有 四 封 信 息..
2 封 馨 仪
1 封 阿 宽
1 封 小 强
没 回..
刷 牙 洗 脸
再 回 去 赖 床
换 好 衣 服
再 赖 床...
楼 下 的 雷 公 响 了..
要 下 去 吃 早 餐 了^^
吃 好 去 小 美 店 做 工 了..
到 那 边
宽 打 来 瞎 聊
好 了
喝MILO 一 杯~
中 午
老 板 回 家 照 顾 孩 子
我 顾 店
和 升 和 德 去 吃 午 餐
回 来 再 看 戏
呵 呵~
馨 仪 和 萍 来 了
拿 片 而 已
还 有 看 看~
走 了..
后 来
皓 景 和 平 荔 驾 到!!!!
有 一 点 吓 到 咯~~
哈 哈.. 德 和 升 就 走 了 咯~
后 来 豪 来.
一 下 就 走...
BLUR 到 六 点~
老 板 娘 接 棒..
我 放 工!
准 备 下 去 教 堂..
赞 美 团
练 默 剧
教 四 姐 妹 献 唱 动 作..
回 家..
吃 水 果
作 弄 我 妹
抱 我 小 弟
催 我 大弟
刺 激 他
跟 他 聊 天~~ 后 来 上 网..
写 部 落~

小 强~
蛮 对 不 起 你 的..
今 天
才 知 道 你 是 真 心 和 我 做 朋 友 的..
之 前 一 直 冷 淡 对 你
对 不 起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我 的 防 备 心 很 强
我 怕 被 耍
有 企 图 的 人..
所 以
很 不 想 认 识
一 个 我 不 认 识
没 看 过
不 懂 个 性
背 景 的 人..
才 会 冷 冷 对 你
才 会 讲 话 直 接
才 会 没 回 你 信 息
才 会 怕 你 不 是 好 人
以 后 会 理 你 了
因 为
我 知 道 你 是 好 人~
谢 谢 上 帝
让 我 认 识 一 个 好 人 朋 友^^

我 祈 祷
** 让 我 看 见 更 多 好 人,
认 识 更 多 好 人 朋 友^^
给 我 更 多 力 量 过 每 一 天~**

** 星**10/04/2010 12:3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