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想跳芭蕾~给点意见~好吗?

Share
想学芭蕾。。
这个想法
是50周年感恩晚会后的第一个想法
是上帝
给的想法吗??
我想尝试
想珍惜
我能跳舞的恩赐。。
不想
浪费掉
乘着我的骨头
还没完全硬
一直感觉是上帝
给的灵感
给的感觉
有一种一定要去
的感觉。。
害怕感觉是错的。。
上帝
告诉我
答案
好吗。。
珍惜
你给我的恩赐
所以
告诉
我怎么做
真的来不及??
想试一试。。。

2 comments:

  1. 如果你要学的话,先想想未来你所学的能为神做什么咯~是荣耀神呀还是只是为了自己~~~不管你做什么觉得我们永远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2. em.i wil.coz is tat mo ju giv me d feel...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