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05、04

Share

今天听了这首歌。
好难过の感觉。
爱情总是那么伤人。。
却做不了什么。。

。。。。。。。。。。。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 正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
爱情总是这样。
不问理由。
伤得彻底。
没有余地。
原因。
没有感觉。
已经多少次了。
我伤了
这些人。
曾经这么珍惜我的人。

这次呢。。
还会吗。。
我到底想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