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4月6日~又是幸福の一天❤

Share
今天上完一堂课后,
全部人都要下去,
结果本来满了。
老师说,
不用紧,
再挤一个,
然后讲adison你这么瘦也进来。
michelle你要不要进。
差一点晕倒。
哈哈~><
不过是一个很好的班^^
今天早上睡迟去,
结果到电梯那里时,
好多人都在等。
我想算了。
我走楼梯
反正难不了我。
结果到第7楼要不耐了。
最后终于到了第9楼~~~~~~~!

下午
和我の雪人爱人去the spring~
发觉我越来越obasan了~
去the spring买菜~
终于啊。。
买菜的那天降临。。
老实话。
我不会选菜。
所以我选最便宜的菜。
过后
去nature republic 看看~
想说mega sale去看看~
结果花了RM60多~
我以为我够夸张了
结果我的小雪人比我更夸张!!!
Rm100多~~酷到!!
哈哈~2个女人去逛街就是花钱。。。
女人是不知足的动物。
结果又再去magicbite买铜锣烧~~哈哈~~
免费水~
结果
吃不完。。
。。。
算了。。。
送给别人吃~~哈哈~~

结果很重咯。
2边手拿下拿下在路边走
会丑吗。。
哈哈><


晚上
自己煮饭,自己吃,孤单。
自己煮饭,全部人吃,幸福❤

一起在宿舍煮饭,煮菜。
共度美好时光~
无意间变成欧巴桑。
我成了他们のkakak..
哈哈~
不过蛮开心的~


哈哈~我们的桌子~
虽然不是3珍海味,
虽然不是名门菜肴,
但是有家的味道。
充满爱心的饭菜。
吃得幸福❤

其实你自己知道

为什么不能好好谈一场恋爱,

就是因为你太清楚,

己是怎样的一块料,

所以不会再轻而易举把自己交出去

请不要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或许一直以来

都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拍拖吧。

不是不想拍拖。

只是太了解自己

容易喜欢上一个人。

一旦发现不值得我喜欢。

直接死心。

这就是我。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不要认为后面还有更好的

因为现在拥有的就是最好的


是啊。

对于爱情

我选择

让上帝决定


做不了决定的时候,


让时间帮你决定。


如果还是无法决定,



宁愿犯错,


不留遗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diNSS7U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