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今天--晴天

Share
今天一整天和涵还有仪在一起。。。

早上起床。。
因为被信息声吵起的。。。
有8封信息。。
第一封是涵发的。。
..醒了没?。。
按下回复键。。
醒了。。
一天生活开始了。。
约了阿赖和馨仪。。
阿赖没来。。
馨仪有来。。
去学校弄涵重改考卷的东西。。
还有拿我们PMR的东西..
复杂得要死。。
讲什么还要去教育厅弄。。
坐车时,仪叫我坐前面。。
我知道她是故意的。。
因为要forecast results,所以回去涵家拿。。。
那个笨蛋信涵。。
不懂成绩单放哪里。。
屋子翻了过来才找到~~(夸张)
找到了去吃早餐^^
过后找皓景他们一起去找SIMON ONG。。
讲升学的东东和西西。。
涵讲太贵。。
走后去
复印。。
银行。。
邮政局。。
后来去教育展问毕理学院的资料。。
我还在考虑。。
读CAT一年=FOUNDATION YEAR
西马要RM19500
这里RM6750
天差地远的价钱。。。
DIPLOMA IN ACCOUNTING 要两年半。。
好久。。
涵问了。。
不行。。还是要三科CREDITS才能读。。
还是要申请BIO重改。。
如果不能三科CREDITS的话。。
就求读中六了。。
没办法。。
我讲我可能会去读KDU。。
他说你就这么不想陪我啦。。
他这样说,我难免会一点点一点
点一点点点心动。。没有很多。。
后来去教育厅。教育厅讲去SMK KAMPUNG NANGKA。。。
SMK KAMPUNG NANGKA 讲去学校。。
生气。。
又回到学校了。。
气到~~~~!!!!!
拿了该拿的。。
刚好遇到皓景。。

很可恶很可恶的是。。
涵把我丢给别人。。
还哄我。。
我不理他!

自己就去教堂了。。
生气他!讨厌他!
可恨!
到兴化。。
涵打来。。
生气他。。
不想跟他讲电话。。

他到了。。
进我们车。。
仪问他。。我和他可能吗??
他说他只有被甩的份。。
后来说不可能。。
更生气他。。

后来他哄回我时,还是不理他。。
就跟他讲。。
你已经伤透我了。。

他就说那又不是真的。。

我不知道你讲什么啊。。
不想理你啊。。
生气得要死。。
跟他呕气呕到现在。。
真的生气~气到要死。。
FB他有哄我也不想理他。。
今晚都没跟他玩信息。。

管他。。I DON K!
一定是因果循环。。
现在轮到我要被甩了。。
自己活该!
没用!
hate u!
真的很生气!
生气你的答案!
是啦是啦!
不可能不可能!
又是我自作多情!
我白痴!
我无聊!
我有
病!
真希望我可以不理你!
这样我就不会陷下去!
或许这是报应~!
因果循环~
甩来甩去~
好玩啊?!
HATE!!!!!!!!!


wo许愿:
【我要加油!努力!不要放弃!】

**珍惜一切。。**

晚安~0040am
16/03/2010
**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