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累~晴天^

Share
因为迟睡的缘故。。。
我根本起不来。。一直赖床。。
讲九点吃早餐~~
跟朋友去。。信息一封一封来。。
我还是爬不起来。。
狠下心来不去了。。
泽意传道打来讲去买赞美团的衣服。。
女生很简单。。一下子就买到啦
premier买的。。
男生的很麻烦。。
一直选来选去。。后来在PARKSON买到。。
来不及了。。来不及送绍文的机。。。
没人载。。
可怜的我。。
我很可怜。。
全部人都去送了。。
只有我在百盛买衣服。。
可怜的我。。
我很可怜。。
幸好有人陪我。。
哈哈。。永升也是没去。。
我懂馨仪有哭。。
因为他讲他眼睛痛。。
哈哈。。

离开百盛前,
悄悄的去MCDONALD买了
icecream..mcflurry-berries的。。
很好吃咯。。没有骗你。。
后来回家吃好饭换件衣服。。
又去教堂了。。
练舞和处理一些少年主日的东西。。
。。
啊不。。
练到好久。
六点六点多酿才回家咯。。
累呀。。
想睡。。
可是家里STEAMBOAT。。T。T
可怜的我。。
我很可怜。。
过后。。
就冲凉那些。
然后上网一下。。犹豫要不要出。。
还是出去了。。
朋友叫LIMTEH咯。。
andy,jackson,suk wen,andrew
出来了。。go 88cafe..
吃拉子面。。
。。
回来了。。
ANDY下星期出去读书了。。。
蛮伤心的。。
回来又上网。。。
民都鲁的老朋友-彰袁先生
拨电来。。
讲一大堆有的没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他竟敢GEK我!!气到我!!
还有很多东西要忙~~默剧的编排。。赞美时光的。。迎宾舞的。。


**wo许愿:
【在事奉上能得着
更多的力量,
更多的智慧
把主的工作的更好!】

决定了~~
去毕理学院读DIPLOMA IN ACCOUNTING。。
过后再出外地读。。MAYBE KDU OR SOMEWHERE。。
加油!

希望大家帮忙代祷:
**希望4月17日-新安堂少团50周年感恩晚会
和4月18日-新安堂少年主日三场
能顺利进行。。在主的看顾下。。
筹备委员会们都能甘心事奉。。
加油咯~~!
神赐福满满。。
主与你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