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其实。。 是喜欢你的吧。。

Share
其实。。
是喜欢你的吧。。


很容易喜欢一个人。。
也很容易放弃一个人。。
当我知道他不喜欢我时。。
我就会放弃。。。
也不可能再喜欢上他。。。
这是我。。。

想问你
去年我生日你送我的那个手镯
还算数吗??
那对情侣手镯。。
最近
有一种想法~
想喜欢你的想法。。
想和你在一起的想法。。
想陪在你身边的想法。。
想和你做很多事情的想法,,
这是喜欢?
还是纯好感?
我不确定。。
想多花时间
确定这种感觉。。
呵呵
原来我和你都有童话般的梦想。。
向往王子和公主永远在一起的幸福。。
彼此都在感情世界受过伤。。
彼此都希望得到真爱。。

昨晚
失眠了。。
一直想到你
想着这个问题。。
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你。。
是不是呀~
是不是呀~
好烦哦!
结果现在昏昏欲睡。。

可以告诉我
这是不是喜欢啊?
突然感觉我迟钝了。。。
对感情迟钝。。
对爱迟钝。。

在你身边有一种安全感~~
有被保护的感觉~~
有被陪着的感觉。。
这几天
一直出来。。
你在我身边时。。

不知道为什么
很紧张
心跳动的节拍乱了。。
耳朵热热的。
呼~
有时候
和你讲话。。
我也不知道我讲什么。。
甚至有时候
不敢直视你的眼。。

其实我也没常常说慌啊~
而且我有一些真心话
是藏在里面的哦~~
慢慢找吧~

**上帝,我许愿:
【帮助我找到心里的答案,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他心里真实的感受。。。】**

**星**31/03/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