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我们,还是我们。。

Share
今天
起来
和堂姐
吃午餐
MCDONALD
去教堂
练歌
赞美团
后来
连下去
练舞
本来想去
放风筝
玩飞盘
责任问题
跑不掉
好后七点
到家
休息
冲凉
吃饭

给我卖的东西的照片
然后
去载豪
去小美店
拿我客户
要的面膜
忘记还钱
白痴到顶
去喝茶

真的让我很生气!
不要这样子耶。
弄我很尴尬。。。
不要到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你是我好朋友
只是我
很笨
很傻
很无聊
很白痴
神经病
疯掉
超出我们的界限
变到尴尬
到最后
还是我的错
是我先踩错线的
不然事情
不会这样
变得这么复杂
不喜欢
如果我不喜欢你
结局会不一样吗
我也想自然一点
不要让我觉得自己很不要脸
真的
很难过
没想到我这么烦。。。。。。
就这样。。
自然
可以吗?

wo许愿:
【希望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
会照顾对方,哄对方,让对方开心,
一起出去玩,为对方付出的我们。。。】

我诚心祷告祈求。。
主,求你垂听我的祷告。。。
我希望。
看到对方幸福
看到对方快乐。。
看到朋友的微笑
每个人都开心。。
我只想这样。。。。。

**星**1:2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