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I am BEK!-rainie

Share
edi bek frm ns...
a sweet memory...so sad...
bt i dn hv cry..
对不起。。。朋友。。。
我不哭
不是因为我对你们没感情。。
不是因为我冷血。。。
而是
我不想让你们看到脆弱的我。。
三个月的朋友。。
住在一起。。
睡在一起。。
玩在一起。。
罚在一起。。
24小时都在一起的朋友。。
那种感觉
我不会忘记。。。
为什么。。
眼泪现在才滑下来。。
是泪,还是雨水?
早上,
雨不停的下。。。
让大家连泪还是雨都不分的抱在一起。。
迷迷糊糊地不知道要讲什么。。
就只想抱在一起。。
这样彼此都看不到对方脸上的泪痕。。
说到底,
我们都舍不得。。
舍不得这样美丽的回忆。。
未来很漫长,
说再见容易,真的会再见吗??
把回忆藏在心深处,
成为永远的宝藏。。
或许永远不会再见了。。。

=========================

晚上,
出去YAMCHA。。
似乎气氛有点干掉。。
大伙儿们在外面等我。。
有点不好意思。。
后来
去吃。。好后,
去星光。。旧的。
CALVIN要买记忆卡。。
andrew and ah lii随后跟上。。
又去亲善喝茶。。大家都怪怪的。。
气氛很干。。
有点不知道讲什么的感觉。。
友情是不是在溶化中。。
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害怕。。
害怕。。

很珍惜。。。
很珍惜这样的时光。。。
一起哈哈大笑的日子。。
大家都长大了。。。
以往的日子已不在。。

上帝。。
这样的时光
真的不能长久吗。。
最后。。
一定要分开吗??
为什么??
今天
连续两次
感觉到分离。。
好难过。。
好空虚。。
好无助。。
如果最后都一定会分开,
那为什么。。。
为什么。。。
还要在一起。。。

====================

或许现在不是合适的时间。。。
寻找另一半。。
经过明天。。
大家即将飞往不同的地方
追求不同的梦想。。。
又是分开。。。
真爱。。要等待。。
真正的爱情
还存在吗??
对于真爱。。
我保持中立。。
现在
在我眼前
我还没看到真正的爱情。。
不敢去相信
也不想放弃

想去爱人
想去付出
可是一直遇到错的对象
为什么
想用真心对待
却偏偏受伤害。。。

**许愿星^童话**
~为未来许一个梦~
**我要努力加油!**
***星不落***

我许愿:
【我希望我能和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和王子一样
和接下来的一个对象最后能幸福快乐的永远在一起^^】

我的梦。我的童话
〖大家最后都能在一起,不会分离。。。〗

*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